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南投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南投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南投菲律賓雅思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苗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基隆菲律賓TOEIC多益課程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中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基隆菲律賓遊學TOEIC多益在職進修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南投菲律賓遊學雅思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初見燈爺,是在北京的香山飯店,那還是電影《溫故一九四二》拍攝的時候。燈爺的外貌很像評書里的橋段,只見他眉分八彩、目若朗星、小衣襟、短打扮,一串珠子掛在手腕子上,锃光瓦亮。他雖然個頭低,但是渾身長著腱子肉,結實得很。 燈爺梳著小平頭,一臉憨笑。他對我非常客氣,第一頓飯帶我吃的是北京烤鴨,我從鄢陵小縣趕到北京,是為了能讓劉震云老師指導一下劇本《鄢陵往事》,燈爺是個引薦的人。他拍著我的肩膀:“沒問題,劉老師俺們好得很。” 燈爺有什么資格引薦我去見劉震云老師呢?因為在中國的影視行業,80%的燈光師都來自一個中原小縣——鄢陵。鄢陵縣張橋鄉的很多人,從上世紀90年代開始,都成批輸送到了影視行業的燈光照明上。近30年時間的傳幫帶,很多人在北京站穩了腳跟,影視村里走出了許多的“燈爺”。有人開玩笑說,張橋人一罷工,中國電影就得歇菜。 燈爺坐在對面,咕咚咕咚喝著紅星二鍋頭。酒過三巡,話就多了起來。時間也回到了1991年的夏天。 燈爺家里窮,兄妹五個中他排行老三,那年夏天,他的中招成績是全校第一,燈爺的爹常年患有糖尿病,躺在床上看著縣一高的錄取通知書,對燈爺說,孬蛋,你算供到頭了,要不是嫌你個子矮,不貪長,早就叫你出去打工了。燈爺撲通一聲跪到床前,爹,我明天就走。第二天一早,燈爺背了床被子,兜里揣著從大姨家借的50塊錢,上路了。 到了火車站,燈爺一翻兜,錢沒了。想盡辦法到了北京,燈爺又累又餓又渴,舉目四顧,一個人也不認識。燈爺心里說,我得活,我只能靠自己。一路想著一路溜達著,一直到北影廠附近,實在走不動了,路邊有一個餛飩攤兒。燈爺想,先吃吧,吃了再說,于是連吃了兩碗。結賬時,燈爺眼皮一耷拉,老板,你叫我干啥我干啥,我兜里是一分錢也沒有。老板說,你是吃白食的啊。燈爺說,我不白吃,你給我找個活兒,掙了工資是你的。老板一看這情況,算了,我給你介紹個活兒吧,明天你就去北影廠扛燈去。燈爺點頭說,我晚上沒地兒住,你得給我一塊錢,我買一張席。于是在夜色深處,燈爺拉著一張席躺在了北京的地下通道里,風呼呼作響,燈爺心想,這么大個北京,終于有我一塊兒放席的地方了。 片場上扛燈,要的可不全是體力,但強健的體魄是個基礎。燈爺那個時候,就練出了一身結實的肉,后來在影視圈里,人家給燈爺起了個外號,叫“拼命三郎”,就是因為他能連續干三天三夜,依舊眼明手快。一次導演拿著對講機,剛要喊,啪的一聲,這邊燈光就到了。燈爺能讀懂導演的眼神。導演遞給燈爺一瓶礦泉水,說,燈光組入行易,但真正干好卻難,打燈的師傅,可以利用光線的變化使拍攝對象發生變化,夸大或縮小某些特征,創造一種“意境”。燈爺聽聞此言,天天在腦子里琢磨,究竟怎樣才能用燈光化腐朽為神奇呢。 燈爺拍的第一部戲是黃健中的電影《過年》,一有了工資,燈爺就租住在了地下室,吃白水煮掛面。從此開始從老家往北京帶人。剛開始的時候,去的人都沒錢吃飯,北影廠對面一條街有八家飯館,他們開始到八家飯館賒賬吃飯,最后八家飯館老板見了鄢陵人,直接說,吃吧,不要錢,以前的賬也不用還了,只求您下次別再來了。燈爺去吃飯,剛好聽到這句話,他啪的一拍桌子,啥意思,多少錢,你說吧。老板一看,這脾氣真大,聲音立馬小了下來,燈爺找到導演老馮,先借了10萬元,挨家把賒的賬還齊了。八家飯館的老板對著燈爺笑得合不攏嘴,您老受累了,以后您來吃飯,不要錢。燈爺一笑而過。 “有事找燈爺。”去北京的鄢陵人越來越多,有干燈光的,有干道具的,有干場記的,有干制片的。燈爺顧人,把“做人要有人情味兒”常掛在嘴邊。鄢陵人參與的大電影、大影視劇越來越多,名氣也越來越大。 那次,燈爺品咂著酒對我說,咱老鄉出來打拼,吃苦很多。你有空了,回去也寫寫咱這幫鄢陵影視人。 一晃數年過去了,一個春雨連綿的下午,我突然想起張藝謀的《歸來》、顧長衛的《孔雀》、陳凱歌的《無極》……這些電影的片場,都曾閃動著鄢陵影視人的身影。我不由再次想起燈爺那憨憨的笑容,想起他從一個衣食無著的北漂,奮斗成人人尊敬的燈爺的漫漫長路。我鄭重地給燈爺掛了一個電話,祝愿他老人家身體康健,富貴綿長。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北宋紹圣元年(公元1094年),蘇軾因“譏訕先朝”的罪名被貶到惠州。迫害他的人原以為那里的蠻荒瘴癘對他是一種懲罰,誰知下車伊始,他便高唱“海山蔥蘢氣佳哉” ,表示“不辭長作嶺南人” 。結果,他在惠州一住就住了三年,寫下了一百九十多首詩詞和數十篇散文序跋,給一個貧瘠之地增添了絢爛的異彩。“一自坡公謫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 ,并非諛辭。后來因為他寫了“報道先生春睡美,道人輕打五更鐘”的詩句,傳到朝廷,整他的人聽說他居然活得如此滋潤,又把他再貶到海南。而今,讀東坡詩文,品惠州山水,成為訪問惠州的人們的最大享受。 我多次來到惠州,記得第一次到惠州時,住在一個湖邊上,很驚異地聽說此湖名為西湖,而且和杭州的西湖一樣,也與蘇東坡有關。原來,此湖原名為豐湖,蘇東坡到來后,因為想念杭州西湖,感覺此湖景致和西湖一樣秀美,就以西湖稱之。后來,當地也就漸漸把這里稱為西湖了。 蘇東坡到惠州貶所,初寓合江樓。合江樓在東江和西枝江的合流處,為廣東六大名樓之一,原是三司行衙中皇華館內的一座江樓。皇華館是朝廷官員的驛館。按理,蘇東坡作為一名貶官,是沒資格入住的。但惠州太守詹范極為敬仰蘇東坡,特意安排其入住。蘇東坡前后在這里住了一年又一個多月,寫了《寓居合江樓》 : 海上蔥昽氣佳哉,二江合處朱樓開。蓬萊方丈應不遠,肯為蘇子浮江來。江風初涼睡正美,樓上啼鴉呼我起。我今身世兩相違,西流白日東流水。樓中老人日清新,天上豈有癡仙人。三山咫尺不歸去,一杯付與羅浮春。 (予家釀酒名羅浮春。 ) 誰能想象,這樣的詩出自一個歷經冤獄貶謫重重磨難的人的手筆。兇險的政治陷害絲毫不能折損他的生存意志,反而推動他走向了隨遇而安的曠達與解脫。這首詩給他帶來了更大的厄難,看不得他活得滋潤的宵小們,不久就攛掇皇帝把他趕到更加蠻荒的海南,但那又能怎樣呢?不過是給他精神的超拔提供了更大的舞臺:“九死蠻荒吾不恨,茲游奇絕冠平生。 ” (蘇軾· 《六月二十日夜渡海》 ) 入世與出世,是所有中國文人心里永遠揮之不去的糾結,蘇東坡自莫能外。他的優異在于,無論入世還是出世,他都坦然處之,優游裕如。 蘇東坡愛水,亦愛山。他在《記劉夢得有詩記羅浮山》中,記載了自己對羅浮山的喜愛。羅浮山,綿延百余公里,峰巒四百余座,風景秀麗。相傳羅山之西有浮山與羅山并連,故曰“羅浮” 。 劉夢得即劉禹錫,唐朝大詩人,其《陋室銘》世人幾乎耳熟能詳。蘇東坡所說的“有詩記羅浮山” ,指他所作的《有僧言羅浮事因為詩以記之》 ,詩中寫到:“夜宿最高峰,瞻望浩無鄰” ,“日光吐鯨背,劍影開龍鱗” ,“陰陽迭用事,乃俾夜作晨” 。這里的最后一句是說:陰陽交替,夜晚變為了清晨,意思是羅浮山夜晚能見到日頭。貶到惠州,蘇東坡記起劉禹錫這首關于羅浮山的詩,便親臨其境去考察,回來寫下了這篇考察記錄并諸多傳說異聞,譯為白話就是: 羅浮山,山不很高,而夜能見日,這是令人驚異的。山上有南北二樓,唐朝皇帝賜匾額的延祥寺在南樓下;羅浮山中的道教圣地朱明洞,在延祥寺東七里之沖虛觀后,傳說是蓬萊第七洞天。唐永樂道士侯道華偷食鄧天師煉出的無核大棗升天而去。永樂道士有沒有無核大棗誰也不知道,只有道華吃了所以知道了。我(東坡)任鳳翔府判官時,在岐山下也吃過一枚無核棗。唐朝有個叫契虛的和尚,被人導游到道家的仙都稚川仙府,見到了稚川真君,真君問:你絕了三尸(人身上三個作祟的神,凡學仙必先與三尸斷絕關系)之仇嗎?契虛不能回答。沖墟觀后有朱真人朝北斗之壇。新近人們從壇上得到銅龍六具,銅魚一具。唐朝留下的夢書,說是“紫陽真人山玄卿撰” 。又有一位名叫蔡少霞的,夢中被人找去書碑,題名“五云閣吏蔡少霞書” 。 由上述記錄,我們清楚看出蘇東坡的好奇心。劉禹錫那首詩不過是聽了某僧之言而以詩“記之” ,已是六十二歲高齡的蘇東坡卻是親臨羅浮山,詳查細坊,并且煞有介事、言之鑿鑿地引經據典。一個老人保持著如此可愛的兒童般的天真,那是一顆怎樣健康的心靈啊! 林語堂在《蘇東坡傳》里這樣概括了蘇東坡的人生: ……終其一生他對自己完全自然,完全忠實……他沒有心計,沒有目標,他一路唱歌、作文、評論,只是想表達心中的感受……永遠真摯、誠懇、不自欺欺人。他寫作沒有別的理由,只是愛寫……從來不因自己的利益或輿論的潮流而改變方向……他固執、多嘴、妙語如珠,口沒遮攔,光明磊落;多才多藝,好奇,有深度,好兒戲,態度浪漫,作品典雅……討厭一切虛偽和欺騙……向來不喜歡作態……他快快活活,無憂無慮,像旋風般活過一輩子。 誠哉斯言! 因為有蘇東坡留下蘇堤的杭州西湖,惠州亦有了西湖。兩個西湖都充盈著對蘇東坡的深沉懷念,自然是無疑的。從這個意義上說,惠州西湖并不遜于杭州西湖。“東坡”之號得之于湖北黃州,那是他仕途最初面臨的困境,至惠州尤甚。所謂窮則獨善其身,達則兼濟天下,對蘇東坡來說,“窮”也罷,“達”也罷,他永遠是那個“快快活活,無憂無慮,像旋風般活過一輩子”的蘇東坡!想到這里,忽覺靈光一閃,頓成一聯: 噫 此亦一西湖 彼亦一西湖 此西湖何遜彼西湖 吁 窮其號東坡 達其號東坡 窮東坡依舊達東坡 愿東坡先生泉下有知,不吝指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夾竹桃曾經是城市道路上最美麗最熟悉的花朵,無論是稀疏幾株還是綿延成片,開花時候那份美麗熱烈,至今難忘。三十年前每年暑假,三姑都要帶我去紡織廠住幾天。焦山公園西邊江堤,一條邊都是紡織廠印染廠,去廠里的鎮焦路,除了高高的法國梧桐,就是路邊開得云蒸霞蔚的夾竹桃。那時候才初中,三姑上班,我除了跨過漫天鋪地的葎草去捉江邊的小螃蟹,還有個樂趣就是到路邊看怒放的夾竹桃,在綠化稀缺的三十年前,大馬路上有如此色艷的花朵,稀罕。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看見夾竹桃我總是想起這首詩,其實吟詠的并不是夾竹桃,大概是因為夾竹桃花像桃花葉似竹的緣故吧,夾竹桃便跟這兩種植物息息相關起來,連名字也包含了它們,夾竹桃,也有人叫“假”竹桃,倒也名副其實。 當年城市道路最常見的綠化就是夾竹桃了,不僅因為夾竹桃四季常綠,花色美麗花期漫長,更因為夾竹桃生命力蓬勃茁壯,能耐江南的梅雨、酷熱,也能忍江南冬天的濕冷。夾竹桃繁殖起來非常容易,一根枝條往地上一插,就能煥發新的生命。據說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被扔了原子彈的日本廣島,萬木蕭條,唯有公園里一株夾竹桃依然綻放,灼灼其華。除了生命力頑強,夾竹桃還能保護環境,凈化空氣,對煙霧等有毒氣體有較強的抵抗、吸附作用。所以記憶里的夾竹桃葉面都是風塵仆仆。 時光荏苒,有如此優點的夾竹桃作為城市綠化樹卻在逐漸消失,就因為夾竹桃最致命的弱點:有毒。所以現在馬路邊只能偶爾見到一些夾竹桃,這幾天看見丹徒區政府廣場東,香樟樹后也開了一片白色夾竹桃,不顯山露水低調得很。 套用從前課本上一句話說豬全身都是寶,這夾竹桃全身都是毒,馬路邊墨綠色的夾竹桃一叢叢錯落有致,綽約生姿,不過在美麗外表的下面,是葉到根莖都有毒。比如花朵的熏香氣味,聞久了會使人昏昏欲睡,連智力都受影響;夾竹桃莖葉里的化學成分除了刺激腸、胃,還會引起子宮收縮,所以電視劇《甄嬛傳》里的夾竹桃,成了后宮爭寵算計的毒藥。連夾竹桃枝干焚燒出來的煙都有強烈毒性。所以對于夾竹桃,我們最好的態度是遠遠欣賞。很喜歡丹陽241省道兩邊的白色夾竹桃,開得鋪天蓋地,風兒吹過花兒,如白色波浪般此起彼伏。看見有花友介紹用夾竹桃汁治療月季黑斑病,我不敢嘗試,怕月季黑斑沒治好,先把自己放暈倒。 還記得看過一副國畫,畫里一只雞媽媽帶了群小雞在花叢下覓食,待我仔細看得畫中,發現那美麗朱紅的花朵竟然是夾竹桃,便一直心心念念,那群快樂無憂的小雞們啊,啄食了夾竹桃的落葉殘花,可愛的你們是否依然安好? 夾竹桃在城市的綠化中曾是絕對主角,社會進步發展到的今天,城市道路綠化也從平面到立體,從單一到復雜,從灌木到草本,從單瓣到重瓣,歷經種種演變,夾竹桃在歲月的變遷發展里唯有灼灼花色依然不變。夾竹桃有毒不怕,我們要的只是那份美麗里的從容,用緋紅為城市點亮一盞盞溫暖的燈,讓我們也能回憶起生活里好多曾經的片段。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筑城、制陶、煉銅、冶鐵、織錦、雕刻……每一種文明的背后都有高明的工匠。 于是,那些燦若云錦、滑若凝脂的絲綢錦緞,精致細膩、色澤飽滿的瓷器,自中國的西漢開始,從陸路到海上,源源不斷地運送至歐洲羅馬宮廷,引起那些王公貴族們對東方風物的艷羨與向往。 一個城市,一架橋梁,一座建筑,一件寶器,一方石窟,一項水利工程……無不蘊含著勞動創造者的匠心與智慧。 洛水湯湯,十三朝古都洛陽,從來不乏能工巧匠。自周公營建洛邑,到東漢張衡在洛陽發明世界最早觀測天象的渾天儀和預測地震的地動儀,三國時期的馬鈞在洛陽制成指南車,北魏工匠們在伊河兩岸的雕鑿聲中創造了栩栩如生的石窟藝術寶庫、隋朝建筑師宇文愷營建了氣勢恢宏的東都洛陽城……華夏民族5000年,洛陽都城1500年,大名鼎鼎抑或默默無聞的那些工匠,用他們的智慧與技能為洛陽留下了舉世矚目的文化瑰寶,使這座東方圣城閃爍著燦爛的光芒,工匠精神也早已融入古都的文化血脈。 凝神的眼眸、靈巧的雙手、專注的神態、嫻熟的技術……如今走進洛陽的工業區,你仍然會聽到一個個能工巧匠的名字:巧取核電站設備斷螺栓的劉向前,為導彈裝上“眼睛”的魯宏勛、趙曉明師徒,“大國重器”掌舵人譚志強,立方體加工精度控制在頭發絲直徑以內的王保輝,在英國倫敦第41屆世界技能大賽上摘得焊接項目銀牌的青年焊工裴先鋒……他們執著追求,精益求精,在崗位上付出著心血與技能。走近他們,你會感受到新時代的工匠精神在蓬勃激蕩,感受到這座城市流淌千年的文化血脈在激情僨張。 大工匠,哪個不是經年累月百煉成鋼?18年調好“兩桶水”的杜俊超,25年和導彈親密接觸的趙曉明,數十年琢磨重器制造的譚志強……這些工匠學歷不等,年齡有別,但都擁有一個共同的閃光點——熱愛本職、默默堅守。幾十年如一日,任勞任怨,淡泊名利,方練就了非凡的功力。 匠心筑夢,憑的是傳承和鉆研,靠的是專注與磨礪。他們專注,心無旁騖,從不這山望著那山高;他們有恒,堅守初心,從不輕言放棄;他們嚴謹,擯棄粗糙浮躁,力戒粗枝大葉,力求精雕細琢,不求“過得去”力求“過得硬”;他們堅韌,多少次摸索試驗,愈挫彌堅,最終尋得光明的通道;他們淡泊,不羨慕鮮花與掌聲,只求練就絕世技能,報效國家。 有了河洛工匠精神的引領,“洛陽制造”打響中國,走向世界。出自中國一拖的農耕機器行駛在歐美、東南亞等地的田野上;中信重工的礦山機械在高山深谷大顯身手;洛陽LYC軸承有限公司和洛陽軸研科技公司打造出航天專用軸承,使中國的宇宙飛船在太空翱翔;黎明化工研究院生產的火箭推進劑,使“天宮”“嫦娥”的飛天之路綺麗迷人。 助力“中國制造2025”,古都又吹響了建設全國重要的現代裝備制造業基地的號角,承載起新的光榮與使命。繼承著千年文化血脈,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在洛陽蔚然成風,工匠精神將如星河閃耀輝照河洛大地。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EE15GKJW2WCWPO4JM245


嘉義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基隆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台南菲律賓遊學雅思專班 》菲律賓成人遊學提升英語的五大關鍵高雄菲律賓雅思遊學 》提升外語能力:為什麼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99jiuczv 的頭像
    t99jiuczv

    張佑琦的評價心得

    t99jiuc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